校友联络党支部连线湖北校友会开展网上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作者:校友联络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点击数:223

我校机关党委校友联络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面对新冠疫情,积极开辟网络阵地,开展“抗疫”主题党员活动。近日,校友联络党支部连线湖北校友会严俊平会长,听他讲述普通武汉市民的战疫故事,感受英雄城市武汉的重启之路。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严俊平,杭电湖北校友会会长,杭电管理专业84级校友,现任武汉船舶工业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会议开始前,严俊平展示了他日常外出的装备,口罩和护目镜。会上校友联络办成员向严俊平表示问候,并通过他转达对全体湖北校友的关心和问候。严俊平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武汉抗疫第一线的感受,讲述了在抗疫初期阶段、武汉封城阶段和疫情稳定阶段自己和家人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周围同事朋友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严会长说,我们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控制住疫情,得益于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华文化的包容性,最后,严俊平向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