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部1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207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感受杭州历史变迁。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走过“印象杭州”“解读杭州”“展望杭州”三个展厅,品味杭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杭州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杭州无限可能的未来。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科技展示,从杭州城的形成及在保护老城、建设新城中的种种变迁,到杭州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从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到生活品质之城、活力之城,科技之城、创新之城的逐步转变,大家备受鼓舞,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充满自豪,也更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在美好时代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此次参观学习是人力资源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力资源党支部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提高学习效果,悟初心,抓落实,促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人力资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