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保卫处作者:金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224

为纪念建党99周年, 7月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党支部活动。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位于杭州市北山路的西湖山庄内,馆内收藏了大量的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展厅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宪法的起草、发布等内容。陈列馆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示,向参观者讲述了1953至1954年,毛主席和他的宪法团队,在杭州连续数月不眠不休,呕心沥血,兢兢业业,众志成城,经过无数次修改以及热烈的讨论,起草完成的中国第一部宪法。参观完毕,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饱含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更加激励同志们勇往直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