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部1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205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完成“两书一章”学习,做好安全育人工作,保卫处党支部于日前专门举行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马化龙主持会议,保卫处负责人及隶属保卫支部的13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共14人参加。

  专题学习会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对照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任务清单,逐条认真检查、认真完成。会议安排了支部党员谈体会、读摘编等活动。党员在会上畅所欲言,充分交流近期自学的心得体会。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通过通读、熟读、精读的学习模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进行认真阅读。此外,保卫支部国庆期间还组织校卫队员集体观看国庆阅兵等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开展爱国主题教育。(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