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作者:孟金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208

5月27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兴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

 王兴杰在会上谈到,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两会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政府对疫情影响下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的清晰判断,表现出政府面临保民生、稳就业、激发市场活力、赋予经济新动能等巨大挑战时,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担当。

 王兴杰在会上强调,大家要学深学透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促进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二是要增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高校的紧迫性;三是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四是集中全校智慧科学合理编制十四五规划;五是激发高校科技助力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两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