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点击数:230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副校长吕金海、副校长徐江荣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袁秀川主持。

       袁秀川受机关党委委托,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服务大局 不断推进学校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原机关党委和教辅党委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机关党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并呼吁机关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使机关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大会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出席大会的259名正式党员按照**的规定,对“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计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主题教育片《警钟长鸣》。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马国进、马香媛、严骁、沈莉、陈巍、袁秀川、潘申洲(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以及由王海南、孙淑强、严骁、李志立、陈振华(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袁秀川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严骁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

       9月12日至10月8日,根据《中国共产**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10月10日,经批复,新一届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会名单正式产生。

       机关党委目前有正式党员290人,预备党员5人,调整后共设5个党总支,和23个党支部,实现了全机关所有部门全覆盖。

       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爱岗敬业 服务师生”,为学校“建设省重点 争创双一流”而继续不懈奋斗。(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