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机关一代表队获2020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季军

文章来源:作者:机关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217

1125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和校体联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机关代表队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机关一代表队在12名代表队中取得团体季军。

比赛进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徐江荣宣布比赛开幕,并举行了小组赛。经过小组循环赛,机关的两支队伍均进入8强,机关一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11月25日下午举行了淘汰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迭起、机关分工代表队的球员们进攻气势逼人,防守坚韧有力,经过多轮较量,机关分工会机关一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


午间,机关众多教职工到现场为两个代表队加油鼓劲。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养成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