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感悟真情,实干中增强信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270

3月17日上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第一篇《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支部书记冯伟明主持会议。

学习通过视频朗诵的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通过原浙江省长吕祖善娓娓道来。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深刻思考和实践探索让大家感同身受,越看心中越感到温暖。当采访实录提到,杭州、宁波、温州高教园区等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就是在那个时候启动的时在座的党员感受到了历史担当、责任、情怀、信念,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进而践行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会议决定,结合学校党委要求,支部要从点到面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支部2021年党员学习、活动计划,切实转化为加快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