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用好学习强国 学好百年党史”第一季度表彰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211

为鼓励机关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实地参观与线上学习相结合,4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根据年初印发《“用好学习强国 学好百年党史”学习表彰活动方案》召开第一季度表彰会,同时下发《主题党日活动参考目录》。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戚明钧为2021年第一季度人均积分排名前三的学习积极支部颁发奖状。机关党委书记袁秀川、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骁为积分排名前十的学习标兵颁发奖品。

1620267925656540.jpg

1620267946139612.jpg1620267960956601.jpg1620268047960147.jpg

戚明钧对第一季度的“学习支部积极支部”和“学习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勉励全机关同志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袁秀川鼓励各支部参考机关党委编选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廉政与法纪教育基地等110余个党日活动地点,开展党员外出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1620268111663746.jpg

严骁对“五一”期间纪律要求进行了提醒,要求各支部将校纪委《关于“五一”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传达给全体教职工,同时结合校内外发生的相关事例,对各支部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防诈骗安全教育。

机关党委专**组织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或支委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