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人力资源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图形图像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处作者:机关人力资源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图形图像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160

6月25日,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图形图像所党支部在信仁楼107开展了支部结对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党支部介绍了支部整体情况及人事处各科室职责与工作情况;图形图像所党支部介绍了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状况及工作亮点。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帮扶、高端学术论坛与党建、支部特色活动、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就党建工作中的困惑与未来结对举措展开讨论。人力资源党支部还就教师在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岗位聘任、劳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疑释惑。

   本次座谈会人事处与计算机学院所属的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支部共建对标先进互学互促,以党建引领业务,助推教师成长。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启发,有利于学校下一步人才评价改革、人事人才政策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