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浙江省委人才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人事处作者:范红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259

12月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浙江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浙江省委人才工作会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是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战略、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是新优势、新形势下省委对人才工作进行新谋划新布局;是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的一次重要大会。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对学校提出的坚持育引结合,壮大我校人才培养主阵地;突显学科专业特色,壮大我校青年人才生力军;持续优化队伍,壮大我校人才队伍基本盘、加强人才生态建设等四方面的要求。

校党委人才办主任、人事处长杜伟锦结合实际对部门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一是要抓住学习这条主线,学用结合,用会议精神指导部门实际工作;二是要抓住人才这个核心,以才增智,优化队伍结构提高队伍实力;三是要抓住彰显这个主题,以人为本,让各类人才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尽显风采。会议还结合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校党委的要求,对部门明年工作进行认真的研讨。(人事处党支部 范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