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杨潇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200

12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袁秀川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骁,全体党支部书记,各总支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秀川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校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和《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就严格把握时间、召开高质量专题生活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效,做好会前会后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详实的动员。

严骁从机关纪委角度提出:要强化监督检查,并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发布廉洁过节提醒,要求确保廉洁过节要求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党员,以良好作风引领机关风清气正。

最后,袁秀川对《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竞赛通知》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部处及时传达到位,广泛动员,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覆盖,不断凝聚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