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与建设处作者:张巧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139


2月25日下午,校园建设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冯伟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冯伟明宣读机关党委文件,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总结批评。2021年度,支部党建学习和主题活动类型丰富多样,共建联建单位多,走进教师支部强化理想信念,携手采购中心支部共建廉政,结对中国移动钱塘支部保亚运,握手建筑国企促合作,支部活动做到了人人努力、人人主讲、人人组织、人人有责。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一是以廉政和亚运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以党建促进行政工作的成效,二是以宣传进一步提升正气,以宣传促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以党费促意识,要求全体党员按时交党费。

每位党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作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入具体、触及思想,每位党员都接受了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杨勇副校长对校建处的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破难题,二是主动谋划立地位,三是工作环境抓规范,四是工程质量抓极致,五是作风建设抓时效,六是宣传工作抓长效,七是廉政建设抓细致,八是团队建设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