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121

3月30日机关党委书记袁秀川做“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领学贯彻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大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么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袁秀川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