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潘至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81

512日上午,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赵琦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报道内容,接着由宣传委员潘至君领读了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内容。习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讲话为高校在“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情寄语和谆谆教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将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际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计划财务处的青年党员们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财务人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做具有文化自信和坚定信仰的新时代财务人;青年财务人在高校财务变革中应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推进高校财务智能智慧发展过程中努力对标部门“4A财务服务目标”,打造“5心财务服务文化”,使高校财务工作与学校发展同步、与时代变革同步。

作为中坚力量的财务业务骨干们表示在工作中既要向资深前辈请教,传承实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培养底线意识,严守廉政纪律;也要向善于创新的年轻人学习,用更富有创造性的方法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广**生做好服务。

企业财务科党员们表示,会全心全意的做好后勤财务服务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新课题;将加强具有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的见习基地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和后勤青年员工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把后勤特色和优势有效地转化为培育时代新人的能力。

信息技术中心的青年党员们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自身素质;要提升工作技能,在信息化工作中展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全情投入,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支部将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财务管理服务和信息技术工作深度融合,踏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新业绩,在真抓实干中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