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蓝图 送祝福”——杭电机关举办首届风筝节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271

   风雨百年建党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祝愿,47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主办、机关分工会承办的“绘蓝图 送祝福”首届风筝节在下沙校区东田径场开幕。


   在机关教职工的欢声笑语和奔跑中,一只只包含深情、充满祝福的风筝在春风中扶摇直上,有党旗党徽、有校园景观、有卡通工作人物、也有五年规划的小目标,充分体现了工作特色与党建元素的融合,美丽杭电的天空一片绚烂缤纷。


恰逢天公作美、春风和煦,在《映山红》《松花江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共筑中国梦》等不同年代的红色歌曲中,大家不分彼此、相互协作,强将带新兵、好风凭借力,一只只风筝飞得又远又高,祝福飘扬在蓝天,歌声响彻在云端。


大家纷纷表示,在创作中感受到了使命,在放飞中坚定了信心,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建党百年的光荣历史传统,跑步完成学校的“十四五”规划,不断开拓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副校长郑宁、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副校长徐江荣、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波,机关各部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