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党建共建丨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党建新模式

文章来源:学术部党支部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185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着力构建高校与企业党建共建促发展新模式,近日,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带领40余名师生前往新东方进修学校走访参观,并与新东方进修学校第一党支部洽谈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并签署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协议。

师生一行参观了新东方进修学校,了解了新东方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和实习招聘环节。新东方进修学校人力资源招聘经理介绍企业文化、行业需求、简历制作等各方面情况。

走访期间,学工部党支部和新东方进修学校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双方就开展校合作和党建共建理论学习、组织共建、品牌打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加强党建引领,立足实际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一致,现场,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协议,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图片